close

哈哈連續兩天收到聖誕老人回信,我看應該是季節快到了,所以志工卯起來回信。

首先是信封。正面背面都有各蓋一個紀念戳,但是很殘念的是我還是沒能拿到今年度的聖誕紀念郵票和郵戳。

郵戳是11/06寄出。

郵票是2008發行的,我玩postcrossing就有收過這張。(wiki 簡介請點我)

正面。

Germany-Himmelsberg-01

 

信封背面。

Germany-Himmelsberg-02 

回信內容,應該是印刷的,因為紙質不錯,比一般紙磅數有高一點,

這回有英文,可見得寄到Himmelsberg的外國人非常多吧。

11/15.Germany-Himmelsberg-03   

隨信附贈的連環摺疊明信片四張。但是以明信片來說紙質非常薄,大概和上面的印刷信一樣厚而已。

我把明信片正背面都分開上傳。插圖很可愛喔!!

就不知道是否和往年一樣就是了。搞不好是我太早寄了,所以就給我以前剩下的咧。

哈哈。

Germany-Himmelsberg-04 Germany-Himmelsberg-05 Germany-Himmelsberg-06 Germany-Himmelsberg-07 Germany-Himmelsberg-08 Germany-Himmelsberg-09 Germany-Himmelsberg-10 Germany-Himmelsberg-11  

 

我後來在其他人的blog裡看到2011年 Himmelpfort 附贈的摺疊明信片也是這四款,

所以果然是去年剩下的嗎?

是說,地址不一樣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