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完舊木框告示牌之後,隔天就準備把舊的軟片君給大卸八塊了。

只能說超難拆,全部接合的地方都是用鐵釘鋼釘兩三個釘子釘上的。

從早上10點開始作業,一直到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才弄好。

當天睡覺的時候,雙手都是腫的。

 

上張圖是傳LINE給某J的時候拍的,才拆到一半的情形。

整天就坐在小凳子上彎腰拆釘子,中場休息的時候連腰都挺不起來了,直接彎著腰躺進沙發,慢慢變直。

最後到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終於拆玩了兩個半邊鐵片,但其實一邊是由兩片鐵片做成的,下面那片也是廢物利用的,一直到我拆軟片君的時候,江太太才知道這件事呢。

上面的膠痕就是軟片君從攝影館一員轉職為水果小店一員的證據,那時江太太都讓我去影印一些紅紙黑字貼在軟片君身上。

腳斷了舊補腳,除了用黏的之外,側邊還有一堆圖釘要貼宣傳紙張的。

......新的軟片君不能再遭受如此待遇了。

隔天,帶著還腫著的雙手,開始為軟片君製作新的骨架。和木窗君不同,軟片君的命運一樣要在外頭忍受風吹雨打的待遇,

為了方便維修更替木條,選擇鎖螺絲的方式固定,不在使用鐵釘固定。

所以連結的金屬件都比鐵釘貴上許多,光是長短不一的螺絲費用大概就花了兩百多元。

我在做的時候,江太太就很不解的說:「為什麼不用鐵釘,螺絲多貴阿。」

我:「那以後要木條要換的時候怎麼辦?」

江太太:「就拆下來阿。」

我:「你知道我光是拆那些釘子就花了一整天啊。」

江太太: 「哈哈哈哈,你歡喜就好。」

於是下午的時候就做好了。

本來是要做兩面鐵片告示牌的,但是光弄一面我就滿頭大汗了,再加上寬版木料也不夠,於是就和木窗君一樣,軟片君就只做一面了,木骨架的那面,跑去書局花了48元買了最大片黃色PP板(好像是100*60 cm)稍微裁切了一下就貼上了。

晚上想了一些文句,但是還是沒什麼藝術細胞就是了。

近中午的時候就先在黃色PP板寫上一些字,當作暫時的招牌了。

軟片君的鐵面部分,因為沒有反悔的空間,目前先是空白,打算用電腦排列印一些字體之後,割紙板用噴漆上去好了。

目前還沒什麼想法,還要跟江太太討論一下為好。

這是軟片君服役的樣子,後面木窗君也入鏡了,哈哈。

 

 

 

PP版的部分,風吹日晒雨淋應該壞的速度會比價格告示牌快一點吧。

左下邊因為空白了,就乾脆估狗一些語言的香蕉翻譯填上了。

鐵片面的部份,長螺絲有凸出來,沒跟老爸借用砂輪機磨掉,是拿找到的床板切成小木板寫上水果品項掛上去使用的。

反正都是廢物利用咩。這就沒有拍照了。

這就是軟片君的暫時模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erine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